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一周月纪念日 PART 1

九月二十三日,就是我和我的lilove的一周月纪念日啦。在开始后的短短一个月,有甜的,苦的,酸的。为什么没有辣的?因为我们都不喜欢吃辣哈哈。
总是想着方法把自己的记忆有条理的呈现出来,可是看来我不能。唯有选择point form 咯。在一周月纪念日的前几天,发生的令lilove很沮丧很不开心的事。

1)把自己的门反锁了
星期一,我傻傻的lilove赶着来找我,把钥匙留在房间就出来了。结果就完蛋了啊。心情低落,我看到都心疼了。我不会安慰人,所以看着伤心的lilove我只能用可有可无的语言鼓励安慰。那种有心无力的感觉还真的不是好受的哦。好在, 我的lilove是一个坚强的人,大概一个小时后,原来的她回来啦。她觉得她自己浪费钱了,也觉得自己很笨,配不上我。听到这个,我连忙用自己以前的丑事来安慰她。怎知我朋友告诉我那是徒劳无功的。结果,lilove用了她RM40解决了那个问题。也因为她用了这笔钱,我拥有了送她纪念礼物的机会。哈哈。

2)把手机给弄丢了
星期三,纪念日前夕及中秋节当天,我载我的宝宝回家的路上她把手机给跌在了马路旁。那天是一个下雨的傍晚。冒着绵绵细雨,我和宝宝沿路出发寻找手机。强忍着腹痛,我也要陪lilove找手机。回到学校,探索马路边缘都没有叻。我的强忍最后还是难敌腹痛,我输了。后来的事不用说大家都应该很明白吧。= = 眼看她的担心及忧虑,我很懊恼为什么现在的我还是那么脆弱及没有能力。如果我有能力,我就可以直接买回一架电话送给她。那天我就答应自己我要在未来给好的生活她了。只要她肯陪我走,她就是最幸福的。最后,手机还是被好心人拾了起来再物归原主。完璧归赵就做不到了,因为电话已很不幸的进了水及被车辗过了。幸好,电话还可以操作。

连续发生了这两件事,我朋友甚至还问我到底我是不是克妻了。除了干咳几声,看来我也给不到什么反应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